我說呀
很愛講耶
超臭屁的
到底要跟幾個人誇
你才爽呀
如果那麼厲害的話
就不會在這裡了吧!!





就是呀
我打工地方的經理
之前就找我談話
一直說在職碩士班比一般的好
啥ㄒㄧㄠˇ的
還一直ㄕㄞ ㄖㄤˇ我去考企研所

一直說人家現在念的東西沒路用
機車耶!!
還說自己是啥麼世界第一
ㄆㄟ




昨天、今天
一樣的台詞
一樣的地點
跟不一樣的人說著這些話
我在旁邊聽的都在偷笑了
背的挺熟的嘛!!
希望那個人不要笨到相信經理的話



或許經理說的一些事情
的確是事實
是有用的

誇大事實
虛構的是事情還是佔大多數





死胖子
如果你真的有努力減肥的話
就不會像現在一樣胖了啦!!
連減了幾公斤都要講給人家聽
別人又不需要減肥

沒垃圾袋
還敢講
每天就換你的那一桶垃圾袋就夠啦!!
別人的都不用換唷??
髒死了


人家男生頭髮燙捲
就是有型
你說人家的鳥巢今天很不一樣
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超酸的啦

人家是有本錢燙捲
哪像你頂了三十幾年的鳥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u喵~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