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了
颱風卻來了

原來...上班族是多麼的期待颱風假
我也是

上班時連打字手都隱隱作痛
尤其是左手的小手臂
不是痛風
是過度用力的後遺症

昨天的一時心起害的
29公斤的樂~
在阿母的細心照顧以及充分的運動
還有他狡猾的偷食法
引起我的好奇心
不知道胖了沒?大家都說一定有
我也覺得有
於是就用了我家的"秤"要幫樂~量體重
天真的我想說之前的樂~我都抱的起來
就想給他抱到秤上面去
嘿咻~~媽呀
有夠重...

再試一次
我真的抱不起來了

(⊙o⊙)


重點是!重點
我覺得我好像被樂~耍了
他自已最後自己上去秤量體重
完全不需要我PUSH他
你娘卡好勒!!

總之
我的手今天肌肉酸痛又僵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u喵~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