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跟老闆去吃飯可以那麼緊張!?
昨天下午E.J.Q訊息了一個網址給我:明天中午LEO要請吃這間。

我:哇!!好像很養生耶~
E.J.:是素食的
我:(心想:超白痴的我,說了廢話)。公司的人都要去嗎?
E.J.:沒有幾個人而已。
我:哦哦!!那好吃要告訴我哦~
E.J.:你也要去啊!!
  (驚!!!我也可以去耶!!)
因為星期一的結婚慶祝會,你也有幫忙
我:ㄛ!所以是慶功的意思囉!!

↓↓↓↓↓↓
有點受寵若驚的FU耶!
最後有6個人去吃,且還是秘密行動唷!!
第一次和老闆那麼近的吃飯,即害怕又緊張
其實老闆是個不錯的人啦!!

菜單超精緻的,一點也不像是素食的菜色
會以為是葷食的簡餐勒~

我點了””金絲白醬麵”
對素食還是會害怕一堆素料~~所以看了圖片,還是選擇保守又熟悉的食材

每個人都有加點套食
精力蔬果汁--有新鮮蔬果的味道,超讚
和風沙拉--好吃好吃…完全不覺得它和葷食的沙泣有什麼差別,如真的要說的話,就是沒有蝦子啦!!哈哈
燉湯--滶的很認真,一喝就可以感覺得出來。還有我本來沒有非常LIKE的小玉米也被煮的超入味,for in love with it
金絲白醬麵--牛奶口味的義大利刀削麵啦!!
甜點&水果也都非常地優啦!


我全部都吃完了,超給老闆面子的

以後也帶老媽去吃看看吧!!
超推…

忘了說是那一間了---寬心園啦!!好像是連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u喵~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