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2522.JPG  

 

我家的鵝…走了!!! 

雖然嘴巴常常說很討厭牠,當他生病時,全家人還是為牠擔心、餵他吃藥,怕牠沒有乖乖吃藥,姐姐和我總是輪流打電話回去關心,希望他繼續活著讓我討厭。

有時牠的無厘頭總是弄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有時牠和家裡的狗狗打架時,雖然都會輸,總是不甘勢弱地搖著屁股緩緩地離開,等待狗兒們休息時,再來戲弄。

有時餵飯給狗狗們吃,鵝總是一直叫著,提醒著「別忘了我」

然而我有時也會故意忘記,想他看生氣踩著碗的模樣

此時,就是我被老爸罵了。

有時覺得灰嘴沒人樣,小小的腦袋好像裝不了很多東西,一下下就忘記了。

可能從小和狗狗們相處,有人來到家裡時,總是學著狗狗們叫聲的頻率也一起叫~ 真是可愛極了。

夏天沒有水可以玩時,也要生氣~ 

裝水給玩時,水都還沒滿,又被灰嘴用翻了~ 真的是很另人生氣

和狗兒們打架流血了,爸媽用紗布幫你把嘴巴包紮, 擔心你不吃飯會死掉。為此,還起了大早看看你是否健在

當老媽說~ 可能是紗布綁太緊,使你無法吃飯時,真的是讓我們笑反了。這就是你和我們一家人之前的默契~ 謝謝你

 

某日下午,和往常一樣,自已在家附近散步著~ 

一個熟悉的動作與環境、竟被一輛外地來的車給打破了寧靜。

一直以為你也可以活到十幾歲~ 我會覺的很驕傲,希望可以到處和朋友炫耀的

5年多了~ 

希望你走好

當個好人

再見了!!

SDC125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u喵~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