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進這間土庫八街屋之後

可愛的我就一直被騷擾

真的很不爽

真的很想報警,叫警察把牠們都抓去關。

可惜警察也束手無策呀!

DOWN......

用過了無數的方法,殺蟲劑、爽身粉、肥皂水...

最後是「滅蟻盒」讓牠們沒子孫

還有我的毅力,

在房間吃完東西就要馬上擦地板

ANT餓扁時,也懂得蝦咪叫做「聞之色變」

真的是------氣‧死‧我‧

這幾天,開心地把那種螢火蟲之墓的糖果盒放在書桌上

評評理呀!一個鐵盒,一個鐵盒耶!

也能讓牠們騷動。

機耶!

天呀!我竟然在對一群小螞蟻生氣。(噴火中~~~)

拜託你們消失、搬家好不好??(委屈求全~~~)


是說

我愛狗愛到死的人

隔壁家養的狗臭味,可以充斥著我們家(從車庫→一樓→飄過樓梯→到了二樓→又飄過樓梯→進入三樓→又四樓)

臭到我的室友們都在喊「ㄎㄠˋ ㄧㄠ」了。

鄰居呀!我已經幫你們家努力地讓我家的人息怒了。

可惜你們自不量力,養狗還不幫牠打理打理。

別害人又害狗呀!

小米是無辜的。

所以你們真的被警察抓去關,不關我們的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u喵~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