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日的活動在下午在展開呢!

前天臨時決定要一起到大鵬灣度過國慶日

沒想到就號召到了18個人

最近願意出門的人,又越來越多的樣子耶!

雖說東港挺遠的,跟墾丁比起來,我己經認為是小CASE嚕!

三點半集合拖到四點多才出發,沒想到才正要起步時

竟然

下雨嚕!

學生嘛!

下雨,算蝦咪!

出発


在鳳南路上已經可以發現到一群目的地相同的機車族嚕!

到達東港,停好車子,也快六點嚕!

距離煙火還有1小時多

於是大家就這樣沿路邊走邊吃

走了將近一小時,煙火竟然開始放嚕!

ちょっと びっくりした。

大家看到煙火整個就興奮了起來

18個人都不小心分成兩攤嚕!

我們這一小攤,就在園區找了個蚊子一堆的位置坐下,

真的很受不了,我就躲去一旁比較沒蚊子的地方觀賞去嚕!

就這樣坐在地板,有人擋在我前面,

「ㄟ、ㄟ、ㄟ」的出聲,在我的認知裡,那位先生應該是不會聽到的

只想表達不開心的感覺讓我的朋友知道

可是卻被朋友責備

當下,想辯解也不是。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だめ、だめ~~~

看煙火的心情,大打折扣




煙火結束後,

走到停車的地方簡直是要排山倒海

天呀!我們竟然跟汽車走在一個車道,還要從公車旁的小縫隙穿越,

整個就很驚險。

附近雜貨店的阿伯,很熱心地說可以到他家上廁所,免錢

但我們只買個飲料就散人嚕!

畢竟這年頭太熱情的人,尤其是阿伯,

我們總是下意識地能避則免。

想吃個飯,那邊的三皇三家人多到,店長出來告知無法接待我們這18個人,

大家決定離開那兒擠死人的地方再吃東西。

可惜一路上,是省道。

也太晚嚕!

沒東西吃,

但,總是有些店是出外人的好朋友咩!

於是大家就去吃了麥當老。

哈哈

回到家我的腳都痠死了。

洗完澡,把腳ㄎㄨㄟˋ在牆壁上,不知不覺就睡到了早上嚕!

真好眠!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u喵~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