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早晚溫差超級大的,
害的我噴嚏打不停,都停留在要感冒不感冒的狀態,
真的很矛盾。

本來以為這星期可以去當路跑的工作人員,誰知道竟然被遺忘了。
想想也好久沒回家嚕!突然開始想家了
這星期就回家吧!
好想念阿旺、大雄、一路、吉特、泰莉唷!

姐姐已經去工作將近一個月了,
每天都早出晚歸,回到宿舍應該也累的半死吧!
也沒辦法跟她聊天,更別說是見面了。
我也很想念她。
很想把在學校開心還有不開心的事情都告訴她。
但,我的垃圾桶已經不在了。
孤單

仔細想想一天就這樣簡簡單單地過了
每天也都不知道在沒時間個屁
就是心裡有個目標,卻無法時間她。

前幾個星期,呼吸不順暢的事情,已經看過醫生了。
那位醫生人真的很好,他耐心地聽我的病痛,
給我最好的藥,我也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改天,我也想找個心理醫生看看。
我想他也會很耐心的聽我說話吧!

超想在高雄養小狗的啦!
可是卻一直沒那個緣份有小狗可以養
有小狗就不怕孤單。
小狗超好,愛死牠們了。
牠們不會說話,只聽我講話,
開心時搖尾巴,不開心時也不會不理我。

我要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u喵~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