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媽媽開心,我也開心。

開心的是有伴陪;

開心的是有好吃的吃;

沒想到這次回家我家的小狗,又增加到6隻了

天呀!真的是嚇死我了。

再4隻就要破個位數了。希望不要

每隻小狗都是我幫牠們洗澡,

這次回去只有幫四隻洗,

因為彎腰彎得太久了,大腿神經也拉的太久嚕!

今天的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更別說是走路了。

真的是要我的命~~~

小甜心--吉特,在我沒回家這個月,發情嚕!

老爸開心的帶她去找老公,吉特竟出乎意料地不想和老爸指定的老公發生關係

帶她去找老公四次,每次她老公都被咬的遍體麟傷,真的是奇怪。

不知道吉特是-想保持處女形象呢?還是不滿意老爸幫牠找的老公,另有心上人呢?

或是我家的吉特是「同性戀」的狗??!!

噗噗

一路依然是一隻可愛的小男孩,天天纏著泰莉(他媽媽),又和新小狗當起了好朋友。

這次回家的時間很短暫,每次爸媽要帶我去坐火車時,總是可以感覺的出來

我家的小狗在說:「姐姐,你要去哪裡?」尤其是阿旺-這隻可憐的小狗。

我也只能離情依依地和牠們道別。

這次是媽媽帶我去坐火車的,沒想到我看錯時間把19:25看成19:35

本來媽媽停完車要陪我等火車的,沒想到她一走進車站裡,我就急著趕火車,

沒辦法好好地跟她說:再見。

在火車上,就看著我媽努力地在每節車廂中,尋找我的身影,

所以我就打電話告訴她,我在哪裡。

火車要走的時候,我就看見我媽一直往車上眺望,還跟我揮手,

我也跟她揮手,雖然我不知道她看不看的見?

頓時,一股鼻酸的感覺和淚水好像快崩潰了。

火車到斗六時,我媽就打電話給我說:她平安到家嚕!要我也要小心。

我媽還說:她有看到我在哪裡才跟我揮手的

我說:我以為妳不確定我在哪裡,亂揮的,想說我應該會看的見。
   所以我也不確定妳看不看的見,我也跟著揮手。

我媽說:我有看見啦!

(兩人在電話中大笑)

但,依稀可以感覺到媽媽的不捨,因為我們的離開,就代表著她又要自己孤單直到我們下次回家。

媽,對不起。

最近常常有很多讓我心情異常起伏的事情,突然感覺平淡的生活也挺好的。

言語、行為,可以清楚地表現出對另一個人的在乎與愛

即使一句關心的話,可以令人感到窩心。

我想告訴你的是「有什麼是可以比我還沒做好準備,可能會受傷、驚嚇到,更重要呢?」

「並不是想聽到從你口中說出多少句的喜歡?多少字的愛?只是想知道,對兩人之間的感情,是否夠坦承?」

當我失望的時候,我喜歡聽聽曾經屬於我們的那些歌,尋找當初那甜蜜的感覺,

想想你曾經為我做的事,一切,真的都過去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u喵~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