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的眼神




不知用「震撼人心」這個成語對不對?

還是說要改成「震撼我心」?

因為接下來要抱怨的事情,或許有人持著贊成的立場、或反對立場?

但我想直接表明「超級反對」

我從來沒因為過什麼事情而那麼排擠過誰?

吃狗肉要合法化的韓國,

真的是太誇張了。

還有那一些慘忍的殺狗法,

我的心都哭了

台灣動物團體提倡「一人ㄧ封信to韓國總統」的活動

也可能因民族文化不同,吃狗肉仍然可能合法化

不能以偏概全,但愛吃狗肉的你們

就讓我很討厭。

韓劇固然好看、韓國產品雖然不貴又不耐用、

ㄧ但,

想起那些在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韓國藝人們,搞不好他們也是"愛"狗族

就覺得噁心。

還有製作、發明韓國產品的韓國人,用著他們那曾經為了要啃狗肉,

而拿著狗肉在嘴巴咬的那雙手,

再好的產品都沾滿的血腥味。

不要欺負弱小了,可惡的人類。

好朋友是用來交心的,不是用來殘害的。

懂嗎?


  天真無邪的睡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u喵~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