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累到一度想放棄
想放棄掉所有的事情
包括自己

一個人埋頭地拼命地
打工、賺錢、
還要念書。
不懂
到底是為了什麼那麼拼命?

每天
都過著那麼緊湊的生活
少了那拼湊一天的小拼圖
生活就會變的不完整。
一天之中的打工等就像是一條梆的緊緊得繩子
當我在羨慕著別人可以那麼的自在無憂無慮時
一但不小心把那條緊緊的繩子放開
就必須趕緊拉回來
因為
我還沒放棄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是要靠我自己活下去、走下去
沒有順遂的路,才能成就一個人。(不知哪個名人說過的話)

毅力
就是那個拉緊繩子的扣環
鬆掉了,就沒了
前功盡棄的話之前的拼命就白費掉

存在感
存在感
存在感
存在感
存在感
存在感

I'm seeking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u喵~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