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可愛的星期六
還是一樣要去上課!
今天是新的課程
「近代文學」
老師竟然是那位胖胖的日文先生
一直冷靜地告訴自己要靜下心來聽他的課
不可以以貌取人。

我終於可以了解主任的用心安排嚕!!
「古典文學」比較困難又陌生
so,老師是字體漂亮又溫柔的日本女先生
反之,
「近代文學」易懂
so,......

上上星期去燙了新髮型後,
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好歹我也努力地讓我的頭髮正常起來嚕!!
這幾天,漸漸地得到更好的讚賞了。讓我開心了一下
我想我的頭髮應該也會很高興吧!!
呵呵

今天不知道吃了什麼藥?
超級想買新鞋子。
一下課就馬上衝去鞋店找鞋子
うれしかった。

因為吃錯藥嗎?
還寫了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u喵~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